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高亭镇大峧山村多措并举迎接市级文明村复评

发布日期: 2019- 10- 21 浏览量: 字号:[ ]

为迎接本次舟山市对市级文明存的测评、复评工作,岱山县高亭镇大峧山村多方发力、积极备战,尽最大努力争取测评得高分。

一是召开文明村复评工作部署会。组织全体社区干部、热心群众召开迎检工作部署会,制定《大峧山村市级文明村复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求,部署迎检工作。

二是开展入户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村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创建文明村的良好氛围,社区干部按分工,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工作。在社区主要交通干道、重要部位重新制作文明礼仪宣教旗幔,营造浓厚文明氛围。

三是志愿服务在行动。组织各类志愿者在社区主要道路开展文明劝导及对社区内的道路小巷进行集中整治和清理清扫,为文明村创建增砖添瓦。

(高亭镇大峧山村指导员   马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