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高亭镇召开渔农村指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9- 06- 12 浏览量: 字号:[ ]

6月4日下午,高亭镇指导组在黄官泥岙社区召开渔农村指导员工作例会。市派岱山指导组大组长肖晟、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黄官泥岙社区村书记及高亭组全体指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亭组组长孙凯主持。

会上,每位指导员就自己前期所了解的本社区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社区现状畅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同时,大家就如何尽快融入角色,为社区做好事、做实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孙组长以三年老指导员的身份提出了几条建议:一是要静下心来,摆正自己指导员的位置;二是要处理好各方关系;三是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实实在在地为促进社区全面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肖大组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前阶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指出,要把指导员工作做深做细,要坚持群众立场,把服务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相互之间的联系,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高亭镇指导组指导员   吕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