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后岸社区稳步开展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6- 12 浏览量: 字号:[ ]

6月6日上午,定海区小沙街道后岸社区召开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动员会议,街道包村领导、社区村四套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党员、股东代表以及渔农村工作指导员参加。

会议部署了后岸社区村体制改革具体工作,表决通过了后岸社区村党组织、村委会、村监会和股份经济合作社的更名事宜。后岸社区已于2005年6月完成了“一村一经济合作社”撤并工作,后续主要是做好回头看工作,对原已融合的资产、资金进行逐一过筛,切实做到“三资”真正融合。

会上,街道包村干部及社区干部详细解释了社区村体制改革为什么要改、改什么、怎么改,村民代表和股东代表也踊跃提出疑问和看法,为社区扎实推进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打造了良好开端。

    (小沙街道后岸社区指导员 江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