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新螺头社区村召开体制改革完善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6- 12 浏览量: 字号:[ ]

近日,新螺头社区村召开体制改革完善工作动员大会,新螺头社区跃进、螺头、双联、海新四个自然村的共49名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虞亚国部署了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的各项工作,通报了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他强调,新螺头社区村是“完全融合”的体制改革模式,改革完善工作的核心任务是“并社并账”,融合的标准是一个层级经营决策、一套班子民主监督、一个法人主体对外、一个基本账户结算、一个账套统一核算,做到“管理一本账、审批一支笔、发展一盘棋”。社区主任董海军组织村民代表表决通过了社区村更名各项事宜。新螺头社区村包村干部、盐仓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晓君对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规范开展,做好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关键,推进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

最后社区主任董海军强调,新螺头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是事关基层政权稳固的政治问题,同时也是顺民心、惠民生的大事,要求大家能够充分领悟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地推进新螺头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

(盐仓街道新螺头社区村指导员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