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岱山渔农村工作指导组大组长肖晟赴司基社区看望慰问指导员

发布日期: 2019- 06- 12 浏览量: 字号:[ ]

6月4日上午,岱山县渔农村工作指导组大组长肖晟在东沙组王志华组长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司基社区看望慰问指导员。

肖大组长一行详细听取了社区郑书记关于近年来司基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社区基础建设、环境整治、扶贫帮困等情况的介绍,社区指导员就进驻社区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肖大组长充分肯定了社区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给予指导员工作上的帮助,强调指导员要在基层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到社区工作的协调管理中:一要协助社区做好社区村体制改革,创新村级管理制度;二要根据社区村的现状,积极协助做好闲置土地的流转工作;三要协助社区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小城镇环境整治成效;四要与派出单位及有关部门积极对接项目,促进社区繁荣发展。

随后,肖大组长一行在郑书记的陪同下,前往社区丰收驿站进行实地考察,建议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驿站的服务功能,为社区群众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东沙镇司基社区指导员   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