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文件公告
>>正文

舟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报征集2021-2022年省粮油和蔬菜产业技术团队示范基地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 2020- 09- 01 浏览量: 字号:[ ]

各粮油、蔬菜生产主体:

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征集2021-2022年省农业产业技术团队项目需求的通知》,现征集我市省粮油和蔬菜产业技术团队示范基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市粮油、蔬菜生产主体。

二、资金安排

每个示范基地补助资金不超过20万元,实施期限两年(2021-2022年)。

三、项目内容和扶持环节

1.项目内容。粮油依照附件1申报要求、蔬菜依照附件2申报要求。

2.扶持环节。主要包括示范基地所需的种子、肥料等物化投入补助及其相应技术试验费用,组织观摩学习、技术培训、雇工、总结验收及标牌制作等。

四、申报要求

1.申报程序。由相关单位自愿申报,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式3份,报送给相关市农业处。

2.评审原则。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材料组织评审,按“综合评定、择优选取”的原则选取,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

3.申报时间。截止至2020年9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4.联系人:鲍维巨,电话:0580-817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