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市农科院举行2020年度各部门述职报告会

作者: 市农科院 发布日期: 2021- 01- 13 浏览量: 字号:[ ]

1月12日上午,市农科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部门述职报告会,会议由王建红院长主持,院在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召开了总结动员,学习有关文件,院属各部门组织召开本部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部门所有人员按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考核内容,在本部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上进行述职,部门负责人进行点评。各部门对共性目标和个性目标考核内容进行自查自评。

会上,办公室、科研保障中心、农作物研究所、园艺研究所及生态能源所的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立足于本部门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向院班子述职,向全院职工报告,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做了规划。王建红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亮点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