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我局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 01- 18 浏览量: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工作,强化外部监督约束机制,1月15日上午,我局举行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全市的13名行风监督员和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了座谈会。叶激华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叶激华介绍了2020年我局的主要工作情况。各位社会监督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在肯定我局工作成绩的同时,通过个人亲身经历和调研,围绕农业农村工作,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三农”、维护渔农村群众利益、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叶激华对行风监督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我局将逐条梳理、研判相关意见和建议,认真组织整改。同时希望行风监督员们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及时发现农业农村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全面搜集并及时反馈群众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帮助我局把农业农村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