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正文

普陀区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再创佳绩

作者: 普陀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 01- 18 浏览量: 字号:[ ]

日前,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协调小组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等名单,我区虾峙镇获得浙江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殊荣,展茅至东港海韵休闲风景线获评省美丽乡村风景线,东极镇东极村、桃花镇塔湾村与公前村获评省级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展茅街道黄杨尖村获评省级高标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示范村。

普陀区对标“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新目标新定位,深入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开展美丽乡村“五美联创”,打造 “海韵乡村、幸福普陀”的美丽乡村,不断擦亮“幸福普陀”的金名片,持续提升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广度、高度、热度、厚度、温度”。截至目前,我区共创建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5个,省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14个,省高标准垃圾分类示范村5个,省美丽乡村风景线1条。下一步,普陀将再接再厉,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奋力争先、比学赶超,打造全国一流的新时代乡村振兴标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