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胡志军副局长带队赴岑港街道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作者: 局农经处、质监畜牧农机处 发布日期: 2021- 01- 06 浏览量: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精神,1月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志军带领农经处、质监畜牧农机处及市农科院相关人员赴定海区岑港街道开展新一轮“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

服务团队实地走访了浙江舟山龙荫农业专业合作社、岑港街道司前村、舟山中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等地,并与企业主体、农户及相关人员座谈交流。在龙荫农业专业合作社,询问了解生产经营主体生活生产情况及农产品销售情况,并叮嘱农户做好防寒抗冻措施。在司前村,仔细询问当前村民在农业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并积极帮助村组织协调解决村集体经济发展方面等难题。在舟山中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近年来企业运营情况及当前发展难题,并就企业切实发挥主体作用,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