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省人大代表舟山中心组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 局社事处 发布日期: 2021- 10- 18 浏览量: 字号:[ ]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促进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中的作用,近日,省人大代表舟山中心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张明超主任的带领下视察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洪碧局长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岱山岱东镇涂口村、嵊泗花鸟岛、枸杞岛、嵊山岛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深入了解花鸟“共同富裕”示范点、花鸟精品民宿群、枸杞贻贝养殖基地、枸杞贻贝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等建设情况。视察期间,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美丽乡村和共同富裕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张明超在视察时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是“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必然选择。要坚持精准发力、保持特色、提升美丽海岛建设品位,走出一条符合舟山气质的发展之路。要立足海岛资源禀赋,发挥乡村产业优势,全力带动渔农民群众增收、集体经济发展。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推动共同富裕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