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舟农先锋”获得中国城市网盟优秀奖

作者: 市优农中心 发布日期: 2021- 10- 18 浏览量: 字号:[ ]

1017日,第十八届(2021)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在武汉开幕,来自全国百城的百名业界精英齐聚武汉,共话城市新闻网站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会议颁发2021年度城市网盟奖。其中,我市参评的“舟农先锋”党建引领农播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获得城市网盟优秀奖。

“舟农先锋”党建引领农播示范基地项目由市农业农村局与舟山日报社共同主办,舟山市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和舟山日报社旗下的各家媒体共同执行落实。项目以党建引领,打造党建融合品牌“舟农先锋”,在全市20个以上渔农村乡镇(街道)分批推进实施。按照“一镇一品”,乃至“一村一品”的思路,双方共同指导和扶持基层乡镇街道搭建标准直播间,打造符合乡镇实际的直播平台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