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话忠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1- 06- 30 浏览量: 字号:[ ]

6月23日上午,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学党史、话忠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余海芳主持,16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王乔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对党忠诚,党员们从对党忠诚是第一位、是无条件的、必须始于足下、加强忠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其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书记余海芳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初心之力”滋养乡村的“诗和远方”》的专题党课,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新时代信仰写照是什么、“三农人”的职责与追求等几方面进行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秉持初心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奋力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

在“共话对党忠诚”集体讨论环节,党员干部围绕“四回”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三农党员将立足本职共同助推乡村全面振兴,为加快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为打造海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渔农村样本、为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三农美丽画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余海芳书记还对党员们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支部每个党员做到严于律己、遵守纪律;扬长避短、提升能力;戒骄戒躁、做大格局;加强学习,务实工作,认真做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