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党组成员王文辉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局下属单位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1- 06- 30 浏览量: 字号:[ ]

为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5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文辉以《历史选择了毛泽东》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王文辉从毛泽东同志的性格特点、历史功绩、历史为什么选择毛泽东三方面来讲述他如何成为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以及他对中国共产党的影响、对新中国的意义。他指出,毛泽东是改变中国历史的伟人,他参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创建了人民军队、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了新中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地位。我们应当永远铭记毛泽东对党、国家、人民和民族所建立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要怀有崇敬之心、敬仰之情。支部党员听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人民情怀和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三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