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刘勇总农艺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局机关所属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1- 06- 30 浏览量: 字号:[ ]

为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6月28日下午,刘勇总农艺师为分管处室和“青蓝工程”结对帮带小组成员,讲授题为《重温百年党史,坚定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会上,刘勇从“好不好,人民群众说了算”“国家强盛是保障人权的前提”“牢固树立为人民谋幸福的坚定信念”“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等六个方面,生动、详实地阐述了凝聚民族智慧的百年党史,要求新时代的“三农”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三牛”精神,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光荣使命中。

刘勇重点围绕学党史、知敬畏,做清正廉洁好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他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提高政治素养,筑牢信仰的根基;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要强化履职尽责,落实好一岗双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