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1- 06- 30 浏览量: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学党史、话忠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下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巧梅书记主持,叶维寅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陈巧梅书记以《学习红色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为题讲专题党课,与全体党员再次共同学习建党百年来形成的“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焦裕禄精神”“抗洪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庆精神”和“红船精神”等七种红色精神。鼓励全体同志汲取红色力量,感悟红色思想,不断坚定信念,以红色精神指引前行方向,在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在新时代三农工作中运用新思想奏响新篇章。

会上,每位党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以“新时代的一名三农干部如何践行使命担当?”为切入点,交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明初心、强担当和守底线的体会感悟。还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红色革命影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心灵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今后会以革命前辈崇高的精神鞭策自己,发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坚韧不拔和敢于奉献等的红色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新时代三农工作中,为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更好出力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