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文件公告
>>正文

2021年普陀佛茶茶园信息展示 GIS 系统应用基地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 07- 24 浏览量: 字号:[ ]

根据《关于印发<舟山市普陀佛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方案>的通知》(舟农发[2021]10号)文件要求,切实推进智慧茶园数字体系建设任务顺利完成,结合地标工程项目核心示范基地、主体能力提升等项目建设,拟选择普陀特产有限责任公司展茅双岗岭茶园、法雨茶业有限公司塘头佛茶园、舟山大立有机食品公司茶园基地、舟山市五雷禅茶茶业专业合作社茶园基地等四个基地为普陀佛茶茶园信息展示 GIS 系统应用基地,现予以公示。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所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时间:2021年7月24日至2021年7月28日。

四、联系单位:舟山市农业农村局,联系电话:2023681,8176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