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心系蚂蚁 抗台有我

发布日期: 2021- 07- 27 浏览量: 字号:[ ]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又正值天文大潮日,直奔我省而来。市防指于23日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II级。汛情就是命令,蚂蚁岛村驻村指导员在落实防台防汛部署工作时积极参与村防台防汛准备工作,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一处并及时上报蚂蚁岛管委会。驻村指导员积极主动要求参与村防台防汛工作,蚂蚁岛村朱安军书记根据驻村指导员实际情况安排其在避灾安置中心组工作,负责避灾安置中心群众的日常生活工作。避灾安置中心为村民提供了生活用品日常必需品。
    目前避灾安置中心共接受转移群众14人,只要群众有需要的地方总能看到指导员的身影,比如帮助行动不便群众的生活起居,帮助村民回家拿必备药品,提醒村民要遵守避灾中心规定和上级领导指示精神等等,努力为村合力打响防台防汛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蚂蚁岛管委会蚂蚁岛村指导员 华文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