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青蓝学员组成应急小分队助农解难事办实事

作者: 局“青蓝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 07- 29 浏览量: 字号:[ ]

7月28日,局“青蓝工程”成长班收到定海区双桥昌隆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求助,反映因台风“烟花”导致农产品积压、打包人数不够等问题,各小组组长纷纷响应,立即组成10人左右的应急小分队赶赴现场,踊跃开展助农活动。

学员们根据老板的讲解和示范,立刻分工协作,折打包箱、贴胶带、穿绳子、分拣水果、称重、封盒,规定动作一样不少,打包步骤有条不紊。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斗,帮助农户分装了200箱葡萄、200箱火龙果。

通过这次助农活动,学员们“收获”了纸壳割破的手指、果汁溅脏的衣服、极度酸疼的腰背,但也拉近了学员们与广大种植户距离,加深了自觉践行“我为基层办实事”的为民情怀、三农情怀,激发学员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积极的行动投入到“三农”工作中,自觉践行为民服务、冲锋在前、勇担使命的政治觉悟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