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正文

嵊泗县召开全县渔农村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部署会

作者: 嵊泗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1- 09- 26 浏览量: 字号:[ ]

926日上午,嵊泗县召开渔农村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刘永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扶持渔农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各乡镇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渔农村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分析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下阶段全县渔农村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刘永革讲话中强调:一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村级集体经济的新局面深刻领悟渔农村经营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地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二要重点突破、统筹兼顾,切实抓好今年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深刻认识工作短板,在确保村经营性收入应收尽收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质量完成省市定任务目标强化担当,加强学习,以勇立潮头的精神狠抓落实,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伟大进程中,在创建国家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机遇中,奋力书写新时代农村共同富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