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登步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 10- 27 浏览量: 字号:[ ]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26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普陀区登步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书记陈巧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局党组副书记叶维寅向支部全体党员和当地农业种植主体宣讲了一堂《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党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拓展,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与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体党员参观了登步岛战斗纪念馆,观看了登步战斗亲历者回忆战斗经过的纪录片《血战登步岛》。在登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党员共同走访了普陀区登步亚芬家庭农场、浙江仙璟梅林果业有限公司、粮食生产功能区块等地,并向种植主体介绍宣传强农惠农新政策,新技术、新品种,向当地种植户传送省市粮食生产补贴政策、《小岛你好》农作物种植实用手册、《读懂蚂蚁岛精神》等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赠送当季农作物种子200余包。

支部党员还走访登步各乡村了解当地村集体收入、闲置农房、粮食生产种植等情况,与管委会负责人共同探讨新农村建设、闲置农房盘活、岛域整体规划、耕地“两非”整治等问题。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了上下沟通桥梁,全体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海上盆景 五色登步”乡村振兴,共同打造融合一二三产具有登步特色的农旅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