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 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 10- 28 浏览量: 字号:[ ]

10月27日上午,舟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晓红传达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局党组成员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年度重大任务落实等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贯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三农力量。

会议强调,要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的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立足农业农村本职,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抓实干,比拼晾晒。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在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中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把广大渔农民群众所需、所盼、所求和党员干部所能有机统一起来,聚焦产业更强、乡村更美、农民更富,结合舟山“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深入实施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全域品质提升、农民农村共富、三农数字改革、农业农村活力激发五大行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打造好共同富裕大场景下的乡村振兴海岛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