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 10- 31 浏览量: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30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党建联盟单位临城街道毛竹山村党总支,赴毛竹山村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村干部通过清扫、捡拾等方式对村里道路及两侧绿化带的塑料垃圾、烟头、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并积极号召村民增强文明意识,自觉维护居住环境,共同创建美好家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虞斌波同支部党员、农村党员、村干部、农业种植主体等围坐在一起,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农业“双强”行动、特色农业产业培育发展、农业人才引进、党建联盟作用发挥4个方面,向大家就如何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新形势下毛竹山村如何走出一条产业旺、生态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新路子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