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文件公告
>>正文

2022-2023年度舟山市农作物种子储备(市本级、定海、普陀、岱山)项目采购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 11- 11 浏览量: 字号:[ ]

 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受舟山市农业农村局、定海区农业农村局、普陀区农业农村局、岱山县农业农村局委托,现就2022-2023年度舟山市农作物种子储备(市本级、定海、普陀、岱山)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并能提供相关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2022-2023年度舟山市农作物种子储备(市本级、定海、普陀、岱山)项目

采购编号

/     

采购组织类型

自行采购委托代理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舟山建银工程造价审查中心有限公司

采购人名称

舟山市农业农村局、定海区农业农村局、普陀区农业农村局、岱山县农业农村局。

采购内容

2022-2023年度舟山市农作物种子储备(市本级、定海、普陀、岱山)服务等(详见采购需求)。

预算采购金额

27.65万元人民币

投标人
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承担储备任务的企业应为依法登记的种子企业,同时还需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资质;

(2)具有拟储备品种的生产经营权(不需生产经营权的品种除外);

(3)具有相应的种子仓储能力;

(4)具有良好信誉,近3年无违法生产经营种子记录。

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不允许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文件发售起始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采购文件发售截

止日期

2022年11月16日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7:00   (双休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地址

舟山建银工程造价审查中心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舟山市东港街道勾山华宇路8号华宇大厦1001室)

采购文件售价

 300 元人民币。

注意事项

1、单位介绍信;2、现场获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前来购买标书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3、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中相应的证明资料(注:1、以上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2、未带齐上述资料将不予购买招标文件。)4、采购组织机构允许潜在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日期后购买招标文件,但该投标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投标文件提出异议的,对逾期提出的异议,采购组织机构可不予受理、答复。

投标截止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投标截止时间

下午14:30

投标文件提交地点


舟山市普陀区东港街道勾山华宇路8号华宇大厦1001室,收件人:龚建平(快递邮寄形式)。注: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

开标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开标时间

下午14:30

开标地址


舟山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临长路195号,二楼206会议室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舟山市东港街道勾山华宇路8号华宇大厦10~11楼

经办人

龚建平


13506805433

传真号码

0580-3057576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