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2- 12- 02 浏览量: 字号:[ ]

专家教授讲党课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局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2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浙江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贝静红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

贝静红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足迹,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而团结奋斗五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生动展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画卷。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团结奋斗、奋勇前进,全力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