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2- 12- 23 浏览量: 字号:[ ]

687467594.jpg

为进一步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22日,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书记陈巧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2022年国家宪法日宪法普法知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会上,机关第二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宪法意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到宪法在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坚决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