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我局召开防御11号台风“轩岚诺”会商会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日期: 2022- 09- 04 浏览量: 字号:[ ]

9月4日上午,我局召开防御11号台风“轩岚诺”部署会,及时传达贯彻省、市防汛防台会议精神,对全市农业农村防汛防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叶维寅副局长就农业防汛防台专项督查工作进行部署。

韦晓红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各项防御工作要进行再细化、再落实。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全局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的防汛防台理念,确保将灾害损失降低到最小。二是防御责任再压实。要周密部署,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要抓住重点,突出渔农家乐人员安全、农业设施安全等重点,周全考虑、周密布置、全面检查。三是值班值守再落实。要加强气象信息预警,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防台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