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文件公告
>>正文

关于“新城农耕园2023年运营管理服务”招标采购公告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 02- 23 浏览量: 字号:[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城农耕园2023年运营管理服务采购。

二、项目服务方式:独立运营,自负盈亏。

三、项目地点:临长路吴家山下新城农耕园。

四、项目内容:

1、新城农耕园的客户开发、市场宣传、日常管理和运营。

2、农田作业用工服务事项:新城农耕园现有玻璃大棚、露地蔬菜瓜果种植相关的农事作业。其中蔬菜种植全年茬口有效对接,品种搭配丰富、土地不撂荒。

3、作业范围有且不仅限于:蔬菜、旱粮作物种植(拌种、浸种、播种、育秧、移栽、补苗、田间取样、采收、测产、脱粒、考种、清理试验田杂物等)、田间生产管理(田间工程、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场内装卸、运输、物资搬运及出入库、场区卫生清理、场区除险等相关作业。

五、评标方式:综合评分

六、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3月15日起至2024年3月14日止。

七、投标人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资产运营良好,不存在因借贷、担保等可能影响投标人履行本招标项目的情况,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担过蔬菜种植或农业项目经营管理;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无不良行为记录(如该记录对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有明确规定的,从其规定,不受三年限制);

6、无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禁止参与招投标活动的行为;

7、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八、报名及提交投标材料截止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335日12点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材料一式两份须于2023年3月10日12点00分前送达到舟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处(舟山市定海区蟠洋山路16号305),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

九、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诸葛先生     联系电话:0580-2029130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蟠洋山路16号,舟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特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农业合作社参加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