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正文

普陀区召开迎亚运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普陀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 05- 29 浏览量: 字号:[ ]

5月26日上午,我区召开迎亚运盛会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交流会。

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芦塔线、北向疏港公路、东西快速路沿线,展茅街道茅洋新村林吴,党校周边拆迁区块。会通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孙志龙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升城乡环境整治理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深化浙江“千万工程”的批示和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目标导向,夯实基层基础,全方位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建立健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长效管理机制,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浓厚氛围二是把握环境整治重点难点从群众最关心、突破最容易、最能见成效的环节入手,围绕城市门面、道路交通主干道田园村庄等实施重点攻坚,做到统筹兼顾。三是抓好环境整治成果转化,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与“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花海彩林”三年行动有机结合,盘活闲置资源资产,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强力整治耕地抛荒问题,提高粮食蔬菜自给率。确保全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见到新成效、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