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活动
>>正文

市优农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局下属单位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3- 05- 31 浏览量: 字号:[ ]

IMG_20230428_094528.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8日上午,中心支部书记徐波讲了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徐波书记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学习“二十大报告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二十大报告阐述的党的政治建设基本原则和要求、二十大报告阐述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丰富内涵、二十大报告阐述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意蕴”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最后徐波书记向全体职工提出:要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实、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舟山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