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息
>>正文

普陀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 普陀区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浏览量: 字号:[ ]

IMG_0857.JPG

普陀区绷紧安全之弦,进一步摸透风险隐患,抓实安全措施,全面开展农业、水利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为亚运保驾护航。

6月2日,由普陀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带队、农业科、农产品质量监督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展茅街道农业生产情况进行现场走访。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展茅农机服务中心和展茅丰收农机展业合作社,检查机耕设备、烘干设备等农机设施运维情况,了解场地安全管理情况等,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经营主体及时整改,加强源头管理。

在湖畔休闲庄园,检查组查看了经营主食品卫生安全、液化气瓶使用、消防设施安全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整体管理情况较好。检查组强调,要严把安全关口,全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深化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及时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为杭州亚运会营造安全稳定的农业农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