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东港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浏览量: 字号:[ ]

6月3日至4日,东港街道利用双休日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人员在街道所辖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驻芦花村“村社指导”和施家岙网格员分为一组参加了东港街道文康社区管辖范围内的48家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在排查工作中,询问企业是否了解一年一次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告知企业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同时提醒企业员工注意夏季用电安全;对企业所租楼宇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消防水栓等应急物资配备及维护保养和检修情况进行查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留痕。

通过走访排查,提高了街道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东港街道芦花村指导员  朱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