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东港街道芦花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浏览量: 字号:[ ]

为提高村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芦花村指导员和村干部一起谋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知识宣传。

从5月29日起,东港街道芦花村分别在芦花、施家岙、小蒲岙三个点位醒目位置悬挂了“小额返利别轻信,千元转账是圈套,资金冻结骗精光”、凡是自称“公检法”让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都是诈骗!”、 “凡是通知中奖、领奖,让你先交钱的,都是诈骗!”三条横幅,提醒路过的村民记住不法分子常用的电信诈骗手段,同时在走访中告诫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

下一步村委会还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预防和减少村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东港街道芦花村指导  朱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