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杜庄村开展“月老杜庄 见证金婚”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浏览量: 字号:[ ]

为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积极构建新型婚俗文化培育婚俗新风尚,5月23日,杜庄村联合舟山市老干部摄影艺术研究会组织开展了“月老杜庄 见证金婚”摄影活动。摄影协会的志愿者带着专业的摄影装备走进杜庄,为金婚夫妻免费拍摄纪念照片,用镜头定格甜蜜瞬间,见证50年浪漫,也记录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

活动现场,化妆师精心为老人化妆、整理着装拍摄过程中,摄影师教叔叔阿姨们如何摆POSE,还时不时讲讲笑话,逗他们开怀一笑,让他们在镜头下呈现最美的状态一张张美丽的照片映衬出他们的幸福指数,也再一次为他们找回了年轻时候的感觉,见证了携手一生的美好爱情。

摄影结束后,在志愿者的陪伴下,现场领导嘉宾还为9对金婚夫妻颁发“最美金婚夫妻”“夫妻关爱家庭”等奖状,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金婚夫妻还分享幸福婚姻感悟,引导年轻一辈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

“金婚”是对爱情最美的诠释,9对老年夫妻相亲相爱,用行动诠释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此次活动用镜头定格他们爱情的模样,在传递爱情忠贞、家庭幸福等文化内涵的同时,也希望能借此影响更多年轻人,学习这些金婚夫妻身上的珍贵品质,让他们也能感受爱情美满、家庭和谐的真谛。

(六横镇杜庄村指导员 诸葛奇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