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渔农村风貌 >> 指导员之窗
>>正文

六横镇悬山村党总支开展“全民清洁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浏览量: 字号:[ ]

为深入推进“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全民志愿大行动,更好地发扬党员志愿奉献精神,6月3日悬山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全民清洁日”主题党日活动。

悬山村党总支所有党员听令而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在活动中,党员们情绪高涨,他们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拾捡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大家相互帮助、团结协作,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再一次彰显了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下一步,悬山村党总支将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用身体力行的劳动美化生活、绿化家园、优化环境。

(六横镇悬山村指导员  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