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我市在浙江省精品西瓜评选活动中喜获丰收

作者: 局农业处(市农技推广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6- 07 浏览量: 字号:[ ]

关于调整2021年度“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进展调度事项的通知(1).pdf.jpg


mmexport1685976172269.jpg


6月5-6日,2023浙江精品西瓜评选活动在温岭举行,全省46家合作社精挑细选50个西瓜样品参加活动,我市择优推荐6家主体6组西瓜样品参赛。专家组对西瓜的外观与内在品质进行打分,评价内容包括瓜型、外观、纤维含量、口感风味等。经综合评定,我市斩获金奖3个,优质奖2个,来自朱家尖的参赛主体全部获奖,朱家尖林飞家庭农场、东篱家庭农场、优优家庭获得金奖,朱家尖千寻家庭农场、小叶家庭农场获得优质奖。

朱家尖街道是我市西瓜重点产区,据初步估计今年种植面积2000余亩,主要种植品种为8424,口感松脆,品质优良。下一步,将继续依托省市产业团队项目,积极开展新优品种引进示范与高品质绿色栽培技术试验,努力提升西瓜产量与品质,强化品牌打造,助推我市西瓜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瓜农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