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本局信息
>>正文

我局开展蔬菜基地夏季生产技术指导与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局农业处(市农技推广中心) 发布日期: 2023- 06- 08 浏览量: 字号:[ ]

IMG_20230607_155953.jpg


IMG_20230607_151858.jpg


为保障我市本地蔬菜淡季市场供应与农业安全生产,6月7日,我局蔬菜服务团队赴定海区和盛果蔬专业合作社、丕杰家庭农场、林宝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夏季生产技术指导与安全生产检查。

一行人深入田间地头,察看在田蔬菜生长情况,了解大户淡季种植计划、管理模式、销售渠道、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检查了灌排设施、农业机械、肥料加工设备等,督促大户:一抓好生产,及时启动淡季蔬菜生产,引进耐热品种,用好绿色防控技术重视田园环境,确保我市本地蔬菜淡季市场供应,满足广大市民夏季新鲜蔬菜的需求;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安全生产排查全覆盖,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